人民網>>生態
人民網>>生態>>正文

澳大利亞海灘現奇特藍色生物 如外星來客

2015年11月17日08:17  來源:國際在線  手機看新聞
原標題:澳大利亞海灘現奇特藍色生物 如外星來客

 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布羅德本特海灘驚現奇特藍色生物。(網頁截圖)

 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1月15日報道,近日,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布羅德本特海灘驚現奇特藍色生物,狀如科幻電影中的外星球生物。

  據悉,該生物是當地人露辛達·弗瑞( Lucinda Fry)在海灘散步時發現的。她將其在沙灘中蠕動的畫面拍攝成視頻並放到網上,網友紛紛猜測這神秘的生物到底是什麼。

  經格裡菲斯大學海洋生物學家凱莉·皮特(Kylie Pitt)鑒定,該海洋生物為大西洋海神海蛞蝓,俗稱海燕,或者藍龍,以水螅、水母等為主食,體態優雅、顏色鮮艷,外型美得不像是地球上的生物。

  凱莉·皮特提醒網友稱,大西洋海神海蛞蝓的身體累積了水母的毒素,以此作為自己的武器,因此觀察它的時候千萬不要徒手觸摸,更不要去吃它。(米粒)

下一頁
(責編:蔣琪、杜燕飛)

我要留言

進入討論區 論壇

注冊/登錄
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區登錄
用戶名: 立即注冊
密  碼: 找回密碼
  
  • 最新評論
  • 熱門評論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時排行 | 新聞頻道留言熱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