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網>>生態
人民網>>生態>>正文

北京局地重度霾夜間或轉霧

冷中華

2015年11月30日07:22  來源:京華時報  手機看新聞

  京華時報訊(記者冷中華)新的一周開始了,可霧霾還在繼續。今天,本市有中度霾,局地達重度霾。

  據市氣象台最新資料顯示,今天,本市晴轉陰,有中度霾,局地重度霾,夜間或轉霧。白天光照一般,太陽能源較充足,氣溫不高,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為4℃,最低氣溫-5℃,天氣較冷,外出請注意保暖。

  今天,本市風力不大,北轉南風2、3級,氣象條件很不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,預計今天的空氣質量指數在150∼350微克/立方米之間,空氣質量為中、重度污染甚至嚴重污染。

  明后兩天,本市北風將逐步增大。后天,霧霾將徹底消散,空氣轉為良好。

  小貼士

  ★今天降旗:16:50 

  ★明天升旗:7:15

  ★明天天氣:陰,有中到重度霾轉晴,南轉北風2、3級轉3、4級,-3℃∼2℃。

  ★后天天氣:晴,偏北風5級左右,-3℃∼4℃。

(責編:李棟、李海霞)

我要留言

進入討論區 論壇

注冊/登錄
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區登錄
用戶名: 立即注冊
密  碼: 找回密碼
  
  • 最新評論
  • 熱門評論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時排行 | 新聞頻道留言熱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