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>>环保

时令石榴延缓衰老!这些水果 11月最值得吃的

2014年11月15日21:45    来源:爱美网论坛    手机看新闻
原标题:时令石榴延缓衰老!这些水果 11月最值得吃的

 时令石榴延缓衰老!这些水果 11月最值得吃的

  科技的发展让我们在任何季节想吃到任何的水果都不是问题,但是反季节的水果多吃对身体无益,要吃就要吃时令大当季水果!你知道11月份的时令水果有哪些吗?

 时令石榴延缓衰老!这些水果 11月最值得吃的

  1、荸荠

  每年冬天十一二月份是荸荠盛产的季节。现代药理研究发现,荸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糖类、脂肪,以及多种维生素和钙、磷、铁等矿物质,有清热生津、利咽化痰之功。对热病烦渴、便秘、阴虚肺燥、痰热咳嗽、咽喉肿痛、肝阳上亢等病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。

  研究发现,荸荠中含有的一种抗病毒物质,可抑制流脑、流感病毒,能用于预防流脑及流感的传播。

下一页
(责编:蒋琪、王静)
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使用其他账号登录: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>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