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>>生态
人民网>>生态>>正文

动物变身“警探”助破案 猴子鹦鹉谁更厉害?(图)

2015年08月19日07:59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  手机看新闻
原标题:动物变身“警探”助破案 猴子鹦鹉谁更厉害?(图)

  中新网8月18日电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,在带给我们很多欢乐的同时,这些通灵性、聪明可爱的小动物们也身怀“绝技”。它们用自己的一技之长,帮警察叔叔破了不少谜案,有效地制止了违法犯罪,维护了社会治安。嗅觉灵敏的狗狗、忠心于主人的猴子、机智的信鸽,还有令人敬而远之的黄蜂和会学舌的鹦鹉是如何成为“警探”,帮助人类破案的呢?

  狗狗变身警探 抓挖地道囚犯

  当一只好的看门犬是一回事,但像希腊的这只狗狗竟在散步途中发现越狱行为,帮警方抓获了挖地道的囚犯,简直已经把打击犯罪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。据悉,当时这只狗狗停住,竖起耳朵听地面下的可疑声音,再也不愿移动,搞得主人跟着很紧张,决定打电话给警察。结果,这只“狗警探”带领警方找到了这个已经挖了好几米长的地下通道,而被警方发现时,那些囚犯还浑然不觉,正在卖力挖掘。

下一页
(责编:蒋琪、杜燕飞)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